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抢先炒卖 张国荣梅艳芳限量发行纪念邮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明报报道,今日是一连五天的书展的开始,也是不少张国荣与梅艳芳歌迷期待的日子﹗为纪念两位已故巨星张国荣与梅艳芳对乐坛贡献,而华星唱片公司今年正藉迈向35周年,故今日起在书展内会推出两位经典巨星梅艳芳小姐及张国荣先生的纪念邮品集。纪念集只限量发行3000套,每套售价,极具珍藏价值。

  底价炒至

  由于限量发行,因此成为炒家的目标,虽然今天才开售,但网上已预告可以竞投,还把价钱炒至一套作为底价。为杜绝不法商人图利,华星有一套防止炒卖的策略。

  每人限买5套

  据华星发言人陈小姐透露,昨日有不少歌迷致电华星及报馆,除了要求加印数量之外,更投诉有人把这套具纪念价值的邮票炒卖图利,因为如果歌迷未能排队购买到,就会心思思帮衬不法商人加入炒卖,变成被利用对象,甚至可能只是假局被骗。

  华星劝歌迷勿上当

  陈小姐表示他们也知道昨晚已有歌迷在现场通宵轮候,所以为公平起见,每人限买5套,若然还是有人利用此套邮票再炒卖的话,他们会有第二种策略对付,但目前会先保密进行什么行动,只会劝喻歌迷勿上当购买。陈小姐亦预计该批邮票会在一天之内沽清,因为反应十分理想,但她强调今次为纪念价值而推出,所以不会大量印制。

  7月18日刚好是阿梅入行踏入23年,所以在今天推出的《香港的女儿梅艳芳纪念邮品集》内之纪念封的盖印日期为今年,也可见心思,相信哥迷与梅迷今天都会把会展挤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