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格日乐:我已不再恨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48 深圳晚报

  做客《天下女人》哭诉为“那个人”堕胎的经历,表示“我不是炒作自己,也不想影响他的生活”

  本报讯日前,刚刚发表新唱片《我自己》的斯琴格日乐在做客杨澜主持的谈话节目《天下女人》时,哭着讲述了自己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说自己曾为“那个人”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吃安眠药自杀。尽管斯琴格日乐一直没有提到对方的名字,但有
媒体报道中写到“圈中人都知道,她所谓的‘那个人’就是当初带她出道的音乐人臧天朔”。

  节目回放:谈到堕胎失声痛哭

  记者18日从《天下女人》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月14日录制的那期《天下女人》中,原来预定的谈话内容并没有设定和斯琴格日乐谈起“在圈中很多人都知道的她的那段感情”。但在杨澜聊到那儿时,斯琴格日乐很自然地说起了自己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痛苦的爱情经历。她说自己在不知道对方已婚的情况下开始和对方交往,最终还为对方打掉了一个孩子。说到这儿,她在节目录制现场无法控制地哭了起来。据悉,这期节目将在下周三播出。

  记者追踪:保持沉默都已过去

  18日,当记者致电斯琴格日乐询问那个在感情上伤害过她的人是否就是臧天朔时,斯琴格日乐的第一回应是“要问一下公司才能回答你”。此后,记者再次打通她的电话,她表示正在去机场的路途中,不方便接听电话,不过可以接受记者的短信采访。她说还没看过媒体上报道的《天下女人》中的访谈内容,她也不想再提起那个人的任何事,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不想再打扰对方。她只想说出曾经经历过的一段感情,并告诉大家她又活过来了,而且很快乐,世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她说现在也不恨那个人,因为一切都已经过去。

  而臧天朔现在的经纪助理张先生表示,“臧天朔现在不想谈起斯琴格日乐。关于感情的事情,斯琴格日乐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这边不发表回应。”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