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咏要造中国版“哈姆雷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冯小刚即将执导的新片《夜宴》被称为中国版的“哈姆雷特”,而近日为新片《喜马拉雅山的哈姆雷特》到四川选景的导演侯咏告诉记者,由他摄影、胡雪桦执导的该片也将是一部中国版的“哈姆雷特”。侯咏表示,《喜马拉雅山的哈姆雷特》将于8月底开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2000多年前发生在藏区的故事。

  影片《茉莉花开》的导演侯咏为了给新片《喜马拉雅山的哈姆雷特》选景,7月12日深
夜和胡雪桦(曾执导过电影《兰陵王》)悄悄潜入蓉城。侯咏告诉记者,在《喜马拉雅山的哈姆雷特》一片中,他将继续自己的老本行———摄影,胡雪桦则是总导演。胡雪桦向记者介绍,《喜》片讲述的是2000多年前发生在藏区的故事,是一部史诗巨片,是以当时一个藏王的故事为蓝本,完全依据“哈姆雷特”的故事结构展开剧情。由于这是一部反映藏区题材的影片,所以该片将全部选用藏族演员。在电影《可可西里》中扮演日泰队长的多布杰和在电视剧《尘埃落定》中扮演管家的洛旦均在剧组的人选范围内。同时,侯咏和胡雪桦还在成都面试了有“雪域百灵鸟”之称的藏族女歌手桑娜央金。对于影片的详细情况,他们均表示还处于“保密”阶段。

  据了解,侯咏和胡雪桦等人于本月8日前往四川的松潘、马尔康等地进行了选景,12日深夜是他们选景完毕返回成都。目前,侯咏等人已去了西藏,除了在那里选景外,还将和多布杰、洛旦进行接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