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没离? 那英:我不想回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经过了第三者风波、生子、“离婚传闻”,那英有很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到底她的感情生活如何,孩子给她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她现在对高峰的看法如何?日前,那英为一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次袒露了她现在的心情。产房外,高峰喝晕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初怀上孩子,你是什么样的心态?

  那英(以下简称“那”):之前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怀孕时每天都很恐慌,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到处打电话,问别人:“喂,你告诉我,生的时候什么感觉?”(大笑)

  记:生孩子的时候害怕吗?

  那:怕!怕死我了!进医院前一天,我跟高峰说:“你带我出去兜兜风吧,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天二人世界,明天就三个人了。”然后我们就大半夜“游车河”,我在副驾上坐着,高峰就漫无目的地说:“你说要是生个女儿怎么办啊?”我就瞪他。我们绕了半宿,去了天安门,然后就回家了。回来之后我们躺在床上都睡不着了,我就起来一趟,问保姆:“暖瓶给我带了吗?”太紧张了。第二天到了医院有风险单要高峰签字,我特害怕,觉得好像要怎么着似的,还跟他交代我存折都放哪儿了,他一听就死活不肯签那个字。

  记:后来呢?生的时候发现根本没事?

  那:高峰当时在产房外不停地喝啤酒,直到把自己喝晕了为止,因为那是外国医院,要求父亲必须进去给孩子剪脐带。结果孩子出来那刻,大夫问:“高峰呢?赶紧剪脐带去!”他躲在大夫后面,拿着剪刀手哆嗦,剪了三次剪不下去,我躺在那儿,还清醒地看着他,跟他说:“你能不能狠一点啊!”

  记:有点懵了?

  那:对。后来我问过他,他说他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因为他一直期待着这个儿子出生。后来孩子抱给我看了一眼,血淋淋的,肿眼泡,小手小爪。我眼泪就哗哗流,高峰也站在床边哭,我对他说:“给我一支烟。”

  记:怎么想到要抽烟了?

  那:怀胎9个多月,我没抽过烟,生完了,觉得自己解脱了。我那时抽着烟就胡说八道,看见谁都说:“来啦?”高峰就一直站在我跟前,不停掉眼泪,看着我说:“老婆,我爱你。”我说:“行了,有这句话我就够了,够了。”就这样。“王纳文和我都是受害者”

  记:生完孩子之后感觉如何?

  那:那段时间我很幸福,高峰天天形影不离。惟一让我受刺激的是出院。我一出医院门口,到处是记者,我一下就受刺激了,我没想到我在医院里也躲不开。

  记:这一切影响了你的生活?

  那:当然。引发了我的焦虑症。我觉得自己就是汪洋中的一条孤船,但这时我觉得必须要保护自己———我就是不讲话,讲话没有意义,你越讲就越乱。比如之前的事情,王纳文也是个受害者,我能站起来说话吗?本身我也是个受害者。

  记:差不多算是产后忧郁症。你是怎么熬过那段时光的?

  那:我真觉得是我的性格救了我的命,我是个乐天派。你放了别人,也就放了自己。谁都有自己的苦衷,但是如果在合乎情理的情况下互相能够理解,我觉得大家都可以谅解过去。就怕什么呢?就怕你理解别人了,别人不理解你。我不要这样。“我太留恋这个十年的过程了”

  记:前段时间盛传你和高峰离婚了?

  那: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记:如果你们分开了,以后还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

  那:未来有无数种可能,我没法给你准确的答案。这个采访也不是我的一个声明。我想,我现在过得很好,就足够了。

  记:这段时间,你经历了很多事情,可我听你身边的人说,你看上去格外坚强,每天显得很开心的样子,真的吗?

  那:我是娱乐自己。那时候只有我自己眼泪往肚子里咽……后来我想,我当一个阿Q就行了。我不能让别人看着我难受。

  记:那你为何如此坚持自己的选择?明知道他是不完美的。

  那: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完美,从我认识他开始到最后,都没有要求过他完美,一直以来就是残缺不全的,但回味的时候却挺有意思。我们就是争吵也有乐趣,日子就是这么过来了。我们的爱情有十年了!这十年的爱情绝对不是完美的,但还是挺好的,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这些美好的东西才会让我唱出这么好听的歌。我其实太留恋这个十年的过程了。

  记:你在事业上是一个很强的女人,你会不会觉得你太强了,所以无法满足男人的征服欲?

  那:我觉得我可能就是把对方看得太透了……但有时候我觉得女人不能太强了,会给男人带来很大压力。

  记:不优秀的男人你又看不上,太优秀的男人又觉得你给他们压力,怎么办?

  那:对,我爱上的男人一定有他优秀的地方,但惟一的问题就是他自己,太想比我强了,结果他用别的办法来证明他比我强。他可以征服别人。

  记:你现在还相信爱情吗?

  那:相信,我就是坚持认为自己的爱没有错。最后走不到一起是缘分问题。《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