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含韵:我走调了,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去年“超级女声”最受喜爱的“韵乖乖”张含韵终于要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了!唱片公司为了防止盗版,在新专辑正式推出前限量发行了10万张预售版,没想到三天之内,10万张CD被经销商抢购一空。据了解,成都有望成为张含韵宣传的重点城市。与此同时,张含韵的官方网站也在昨日正式开通,除了关于“韵乖乖”的各种信息,她的私人日记也会陆续在网上公布,与“粉丝”分享。在第一篇日记中,张含韵袒露了上个星期成都演出的感受,并诚挚给歌迷道歉。

  她在日记中写道:“……我发现自己走调了,那一刻我感觉完全不能掌握自己……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惭愧……我不想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准备得不够充分,我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但是请你们相信,我是那么喜欢唱歌,请相信我不是真的那么糟糕……(有删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