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交朋友 耍法你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热情似火的七月,你也许想和朋友一起去游山玩水?你也许想找个志趣想投的朋友一起放松心情?你也许想找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半……今天交友的好机会就在你眼前,本报交友俱乐部缘分派对、驴友天下、超级歌迷三个兴趣专区的主持人为你带来了3套很诱人的交友活动方案,你喜欢哪个活动,把你的名字编辑成短信发送给各位主持人,就可为你心仪的活动投票,我们将选择读者喜欢的活动在周末时间推出。本报交友俱乐部会员可直接投票,其他读者可以先注册成为会员(方法见交友特别提示)。

  暑假来临,本报交友俱乐部各兴趣专区的主持人为了丰富会员的社交生活,争相提出各种趣味交友方案。其中缘分派对主持人刘金平捧出了“缘分对对碰”冷餐交友酒会,驴友天下主持人韩辉提议到七盘沟露营,超级歌迷主持人、“牙尖帮”帮主王飞设计出了“我为歌狂”飙歌大赛。

  除了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你还可通过短信向各位主持人咨询或提出更好的建议,明日我们将根据读者的短信投票公布本报交友俱乐部本月的最终活动方案。A“缘分对对碰”冷餐交友酒会主持人:刘金平 主持人信箱号:00001002活动内容

  1、红烛摇曳,轻歌曼舞,吃西餐,品红酒,尽情展示你的社交魅力。

  2、分组派对,考验你的魅力与爱心。

  3、“气球争先赛”,充分展示你的实力。

  4、“雪地苹果”,小心笑掉你的大牙。

  5、“过山车”“扭转乾坤”“智力抢答”游戏不断,欢笑不断。

  6、浪漫舞会:夜深,酒纯,情浓,和心仪的人轻拥而舞B 相约七盘沟露营主持人:韩辉 主持人信箱号:00001003活动内容:

  大家一起乘车到风景优美的七盘沟观景,玩水,搭建营地,自己生火做饭,开篝火晚会。C“我为歌狂”飙歌大赛主持人:牙尖帮王飞主持人信箱号:00001004活动内容:

  1、接歌比赛:由主持人唱一句开始,参加比赛的选手有这句歌的最后一个字开始接歌。

  2、我说你唱:主持人规定唱歌词中含有规定的字的歌。

  3、开心大比拼:选出两组人,由主持人提出演唱某知名歌星的歌,一边一首,接不上的为输,不能重复。

  4、穿插歌曲表演:有唱歌爱好的会员自带伴奏,现场飙歌。

  本报记者 李桂英 刘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