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潮东要在央视推广“京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2:03 法制晚报

  《财富故事会》近期开播———

  本报讯那个在北京交通台赢得一批听众的潮东,又在央视露脸了。从本周开始,央视经济频道在午间12时40分推出了一档全新的故事类脱口秀节目《财富故事会》,而潮东受邀成为该栏目主持人。

  在7月18日正式开播之前,《财富故事会》曾预播了几集,观众反响良好,大家普遍认为潮东的语言风格比较幽默,能把看似枯燥的积累财富的故事讲得就像聊家常。于是,央视决定把《财富故事会》“转正”,成为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30分钟的固定节目。

  潮东对记者说:“我的主持风格也会更‘京味儿’一点,因为我认为‘京味儿’幽默是最具感染力的。”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