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原演出美女野兽累趴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2:05 法制晚报

  曾宝仪又蹦又跳卖力演出,一下台就脸色煞白聪明的孙楠提前吸氧,上台连唱两首超常发挥

  进藏以来众星首次挑战极限 先登布达拉宫 再参观盲童学校 晚上又卖力演唱———

  进藏已经第三天,今天,“美女野兽登山队”将正式挺进大本营。近几日队员们一直都相安无事,偶尔的头晕脑涨也很快恢复。

  但昨天可谓是队员们进藏以来首次挑战极限:昨天一整天美女、野兽们几乎没闲着,又是登布达拉宫,又是参观盲童学校,而晚上的“搜狗音乐之夜”演唱会也一样尽心尽力。郑钧、曾宝仪、孙楠几乎不是唱歌,而是吼歌,当然这个情况的直接后果就是现场气氛热烈至极,而“美女野兽”都快累趴下了。

  郑钧《回到拉萨》声嘶力竭缺氧恶心差点晕倒

  虽然一直在酒店养精蓄锐,为“搜狗音乐之夜”演唱会做准备。但现场观众太过热情,郑钧演唱时不断地挑战高音,同时还伴随着激烈的肢体动作。随着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和掌声,唱到最后,郑钧已经蹲在地上。

  下台之后,郑钧一直喘着粗气,吸了半袋氧气,还是不见好转,只好离开现场,回到车里继续吸氧。“觉得特别恶心,怕吐在现场,所以赶紧出来了。”郑钧边喘气边说,“还是挺高兴的,没想到拉萨的观众这么热情,再难受也值得。”

  曾宝仪展示“弹跳”功夫极度缺氧几度昏厥

  曾宝仪是继郑钧“倒下”之后的第二位明星,上午的时候曾宝仪还游览了布达拉宫,在去往宫顶的路上已经缺氧严重。但她在台上还是又唱又跳,包括左右摇摆、上下“弹跳”,总之舞台上应有的动作全都有了。

  结果一从台上下来,脸色煞白,差点晕在台边,得有人搀扶着走路,吸氧之后半天没缓过劲来。虽然最后没有大碍,不过登顶的理想恐怕要落空了。

  孙楠提前吸氧预防连唱两首超常发挥

  几天以来孙楠都以“身强体壮,与高原反应绝缘”闻名,不过昨晚他还是靠提前吸氧预防得以支撑。有了郑钧的前车之鉴,孙楠在上台前先行吸氧,果然上台后,两首《缘分的天空》和《IBELIEVE》效果果然好很多。甚至孙楠自己也说,这次的发挥都超出以往了。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