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峰离开华纳自立峰声音乐 华纳称事先并不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汪峰现在已经结束了与老东家华纳唱片5年的合作,他在许晓峰“原创联盟音乐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他的新唱片将在“峰声音乐”制作完成。而中文华纳称事先并不知道这一切。

  实际上,汪峰这一次在“原创联盟音乐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是他和华纳前总裁许晓峰的继续合作。2000年,晓峰独具慧眼签下了当时的
摇滚音乐才子汪峰,在他签约华纳唱片的时期中,三张专辑《花火》、《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笑着哭》陆续推出。

  许晓峰表示,他现在的原创联盟和华纳唱片都有新的艺人进入的权利,不排除还会有别的华纳艺人签约他的公司。

  记者采访现在中文华纳的负责人黄小茂先生时,他表示,汪峰和华纳的合约已经到期,艺人寻求更好的发展是很正常的事情。(记者郝晓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