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青草》9月登场 央视8套下半年再给韩剧加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2:26 新闻晨报

  晨报报道 央视8套深夜档《海外剧场》自推出《看了又看》《人鱼小姐》等多部韩剧而人气飚升,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再度给韩剧加码。

  记者获悉,9月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是目前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俊男靓女组合崔秀钟和蔡琳主演的《青青草》。此外,另一部韩国年度大戏的引进工作目前也在洽谈当中,“细节目前还在谈,可能是古装剧,也可能是时装剧。”央视方面表示。

  昨天,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向记者透露了电视剧频道下半年的节目储备,包括徐克执导的电视版《七剑下天山》,大型神话剧《宝莲灯》、《白蛇传》,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月牙儿与阳光》,郭宝昌执导的新作《酒巷深深》,反映宫廷生活由吕丽萍孙海英主演的《皇后驾到》。

  海外剧方面,除了韩剧,还将播出获得2003、2004年戛纳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的52集意大利剧《魅力》,美国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俄罗斯二战题材剧目《与敌同行》,曾经风靡一时的美国电视剧《成长的烦恼》“变脸”剧目《新成长的烦恼》,以及以歌舞著称的印度电视连续剧等。记者邱俪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