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Q”首日迎来近千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根据日本畅销书《再见了,可鲁》一书改拍的影片《导盲犬小Q》,昨日起在成都太平洋院线下的太平洋、紫荆、王府井、花园等影城上映。据不完全统计,仅昨天一天观看该片的观众,就有近1000人。这是蓉城纪录型影片中,首映日观众人次最多的一部影片。该片的发行方吴思远介绍,片中小Q的童年、青年、中年、老年分别由4只狗演绎,而中年和老年的小Q则是由日本真正的导盲犬出演。

  片中的感人镜头有:刚满月的小Q离开狗妈妈时的悲伤场景;一岁的小Q离开养父母时嘟哝着嘴、神情忧伤;小Q在参加主人追悼会时,左眼角掉下了一滴眼泪;安享晚年的小Q在上阶梯时,突然倒下,从此再也没有起来……(宋德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