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回归乐坛举行演唱会 “拍拖”二字很陌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42 沈阳今报
徐小凤回归乐坛举行演唱会“拍拖”二字很陌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为了有更多时间准备演唱会,徐小凤早已做好计划,除了接受TVB汪明荃的采访之外,不再接受其他媒体专访。

  这次对谈,全因小凤姐回归乐坛举行演唱会,反应热烈连番加场,更掀起一股抢票热潮。久休后的徐小凤,仍保持一贯高水准,不让歌迷失望。演唱会最大目标

  汪:从你决定开演唱会到现在已经这么久了,心情怎么样?

  徐:很大压力,希望大家不要有那么大的期望。我的心态其实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尽我能力做到最好,唱到最好来报答歌迷这么支持自己。

  汪:看真人觉得你现在瘦了好多,这一次开演唱会有什么瘦身的方法吗?

  徐:轻了二两而已,我什么都没做,只不过扎实了,现在腰还没有22寸。当初一说要开演唱会,光是听电话都听瘦啦!哈哈!现在最希望是演唱会前,可以瘦到像海报(指此次演唱会海报)上那样的身材!

  汪:现在年轻一辈开演唱会都会弄许多花哨的东西,这次你又会以什么造型示人呢?现在戴的这条项链是不是为了个唱而特别设计的?(汪明荃指了指小凤姐脖子上闪闪生辉的珠片花形图案项链)

  徐:我的演唱会没有其他人那么花哨,最重要是以不变应万变。不过这条项链确实是特别做的,可能到时整个演唱会只有这条链。

  汪:做完演唱会,还有什么其他计划吗?有没有想过和内地歌迷见面?

  徐:我希望有机会可以见内地歌迷,不过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过我的歌?另外这次的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时间太紧我的新唱片赶不及,其实我很想唱新歌给大家听,希望做完演唱会可以专心地筹备新唱片的事宜。

  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关于徐小凤的感情生活报道向来都是少之又少,这次访问中汪阿姐就极力追问小凤姐究竟是伊人爱自由还是未到时候?

  汪:你的感情生活很神秘没绯闻,为什么呢?

  徐:我的感情生活很丰富。

  汪:我想说的是男女方面,有没有拍拖过?徐:拍拖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很陌生又很熟悉。一来是遇不到,二来是我连想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汪:是完全不需要(拍拖)还是遇不到一个好人?

  徐:我现在每天都像拍拖那样(意指心情)。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段日子太多人对我好。可能也因为这样,疏忽了某些人(追随者),而且最惨的是我很花心的!

  汪:那要你讲生命中遇到的最重要的三个男人,你会选哪三个呢?

  徐:现在?那我应该会选耀荣、英皇和东亚的三个老板。(指的是张耀荣,杨受成以及林建岳。)

  汪:我不想听这个答案,上面说的都是工作上的合作机构。如果真的要让你选一个最重要的男人呢?

  徐:我想答案会是我的父亲,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和我说过的话。可以说我到现在还活在他的阴影之下。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对我要求很严。(辛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