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5韩剧种子选手亮相 《我叫金三顺》肥女罕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5 南京晨报

  十米台飙高收视类 

  头号种子选手《我叫金三顺》 动作难度:“肥”女罕见

  该剧是目前炒得最热的韩剧,不过笔者第一次看该剧非常不屑,女主角实在是史上最胖的主角了,要知道韩剧俊男美女模式可是招牌,本剧竟然敢让帅哥去配肥胖女,实在让人
痛恨,尤其女主角在歌厅桌上,大方摆动肉团身材,满身肥肉呼之欲出,让人发晕。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居然让男主角提出恋爱要求。金三顺真是个有戏剧性的女人,所谓优雅、温柔在她身上点滴皆无,而且举止粗俗,满口饭粒也敢全喷到男主角脸上,但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学历、没有房子、没有爱人、没有工作也没有长相,除了面包制作师的资格证书,一无所有的30岁肥胖女人,却牵动了韩国成千上万观众的心。

  得分预测9.90分 

  二号种子选手《美妙人生》 动作难度:奶爸奶妈好年轻

  21岁的父母,还不知道怎么做一个成年人,却要学着做父母,于是,两个互相讨厌的人为了孩子被迫结合,乱成一团的同居生活开始了。本剧是标准的俊男美女剧,女主角的扮演者柳真和男二号李志勋以分手恋人的角色首次合演,而且剧中关系与现实中恋情居然颇为相似。

  得分预测9.85分 

  三米板爆笑喜剧类 

  头号种子选手《豪杰春香》 动作难度:古装人物要搞笑

  本剧以有“韩国梁山伯与祝英台”之称的春香和李梦龙作角色定位。虽然有古装扮相,编剧却大改剧情,不仅让春香和李梦龙订婚在先,还同屋而居,真是现代、偶像得不容置疑。此外,本剧服饰很出众,女主角春香可爱的艳丽外套、新潮的短裙、长裤款式、小靴子加上搞笑发型,成功使得本剧荣登时尚喜剧排行的冠军宝座。

  得分预测9.80分 

  二号种子选手《噢!必胜奉顺英》 动作难度:大叔大姐还装嫩

  不管是30多岁有些过气的安在旭,还是已为人妻的蔡琳,在该剧中都彻底装嫩了一把,蔡琳变身“野蛮女友”,对男主角安在旭拳打脚踢。本剧名字一直被以为是鼓励奉顺英加油的励志剧,后来才知原来男主角叫吴必胜,女主角叫奉顺英。

  得分预测9.75分 

  三号种子选手《不良主妇日记》 动作难度:新新男主妇不好当

  男人失业在家干家务活,由女人出去挣钱,这样的现象在保守的韩国并不多见,该剧完全是一部喜剧。家庭主夫在家整理衣物、烹调、洗涤衣物等等,穿上桃心围裙、带上彩条纹头巾,活脱脱一个家庭小妇男,如果你想开怀大笑,不妨拿来看看,保证爆笑。此外,该剧女主角可是韩星车仁表的妻子复出后的首次演出哦。

  得分预测9.70分 

  一米板悲情苦恋类 

  头号种子选手《玻璃花》 动作难度:狗仔记者得扮靓

  狗仔记者对决明星男友,美女与帅哥的相识相恋,本来无可厚非,不过编剧加入了从小失散好友的背景,于是本剧的后半部分怎么看都给人有点“眼熟”的感觉,不过该剧画面感很强,拍摄手法注重惟美,尤其是男女主角李东健金荷娜的荧屏初吻,为该剧带来不少人气。

  得分预测9.85分 

  二号种子选手《悲伤恋歌》 动作难度:兄妹恋太像姐弟恋

  大概是金喜善姐姐红得太久,也许是权相宇弟弟演过《爱上野蛮女老师》,总之金喜善姐姐与权相宇弟弟联合演绎的这部兄妹恋,就让人感觉是上演“姐弟恋”。不过虽然组合奇怪,但因为金喜善在剧中大展歌喉,所以该剧还是值得欣赏聆听一下。

  得分预测9.80分 

  三号种子选手《爱情中毒》 动作难度:歌坛巨星也触电

  打着前HOT主唱安七炫首部韩剧的噱头,该剧吸引了不少歌迷。不过老实说安七炫的演技有些呆,表情欠丰富,不过还好他演了一个爱上自己老师的痴情帅哥,所以拜角色所赐,还算讨巧。本剧中,有一场哭戏,安七炫哭起来超级像女人,手指都是兰花指,真是经典镜头,值得一看哦。

  得分预测9.70分(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