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故迟到被误认耍大牌 陈柏霖惨遭工作人员拳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演艺圈又上演暴力事件!东方早报消息,昨天陈柏霖在台北参加电影《单车上路》的试戏,由于种种原因迟到了,场务认为他在耍大牌,结果一上来二话不说打了他两拳。事件发生后,场务被剧组当场辞退,而陈柏霖表示不排除将要起诉该场务的可能。

  据陈柏霖经纪公司透露,他前天在香港参加完《虫不知》电影首映宣传,因为回台湾
的班机误点,他回到台北已经是凌晨4点多,而早上8点他又必须赶赴办理服兵役的事宜,因此原定昨天早上9点半参加电影《单车上路》的试戏,他迟到了很久。陈柏霖的经纪人已事先将这些状况告知剧组,但是可能沟通出现问题,昨天担任场务的工作人员不了解任何情况,以为陈柏霖在耍大牌。结果当陈柏霖赶到片场时,场务便不分青红皂白地冲向陈柏霖,并朝他的肚子及右眼各打一拳。

  因为当时状况突然,其他工作人员来不及阻止,挨打后的陈柏霖立刻找来经纪人“救驾”。经纪人马上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要求剧组辞退该场务,剧组也尊重了经纪公司的意见,经纪人表示不排除控告该场务无故伤害他人的可能。

  被打后的陈柏霖坚持参加完《单车上路》的试戏后才到医院验伤。医生在验伤后叮咛道:“虽然肚子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但右眼角因为有红肿现象,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必须休息一天,再做观察。”(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