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子工作爱情两不误 威廉携女友非洲甜蜜一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威廉王子及其女友的行踪向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威廉王子携女友凯特·米德尔顿飞往非洲进行为期3周的甜蜜假期,这次行踪相当诡秘,王室对他们的行程也是相当保密。

  王室责任与爱情兼顾

  在忍受了相思煎熬之苦后,威廉王子特地抽出时间和凯特一起度过这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假期。王子的助理称,这表明了威廉王子有多么“紧张和在乎”他的这位女朋友。

  面对虎视眈眈的“狗仔队”,英国王室对王子的度假计划守口如瓶。据悉,他们将在非洲某地海边的一处王室私人房产中度过这个夏日,当然具体地址是绝对保密的。和女友度假结束后,威廉王子可能将继续没有丝毫的空闲,他将在英国一家公司进行实习,并且参加登山救助志愿者的活动。看来,他在应付自己的王室责任和爱情方面已经相当游刃有余了。
王子工作爱情两不误 威廉携女友非洲甜蜜一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居“爱巢”选定姑妈老宅

  早在今年4月,英国威廉王子便被传出准备于今夏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后,在西伦敦富人区寻觅一座公寓作为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同居“爱巢”。如今这一“爱巢”地点已经选定,原来威廉与女友准备和姑妈安妮公主(查尔斯王子的妹妹)夫妇合住一套位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老宅。
王子工作爱情两不误 威廉携女友非洲甜蜜一夏(组图)
漂亮女友受王室青睐

  一位与英国王室关系密切的人士称,凯特已经被接纳为王室家族的一员。查尔斯和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对凯特都非常欣赏并且给予了相当的信任。另据有关消息透露,查尔斯决定对威廉的婚事不加任何干涉,希望儿子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他完全能够接受这种“现代恋爱方式”,希望威廉能够像一个正常的年轻人那样生活。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