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毛朝洛蒙归队 零点“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去年4月14日,零点乐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大毛和朝洛蒙因“青岛涉毒事件”宣布退出零点乐队。15个月后,零点乐队又迎来了大毛和朝洛蒙的归队,而他们也首次抛出“涉毒事件”的“阴谋论”:“事件本身就是一个陷阱,从红酒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投入毒品,到警察直奔包厢而来,都说明很有针对性。”

  涉毒退出去年4月9日,大毛和朝洛蒙在青岛演出结束后,受朋友之邀来到当地某夜总
会,10分钟后遇到警方例行检查,检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成分,在场所有人被带到了派出所,在随后进行的尿检中,大毛和朝洛蒙结果为一阴一阳,随后两人突然宣布退出零点乐队,沸沸扬扬的“涉毒事件”自此告一段落。但值得注意的是,牵扯其中的两位零点成员的退出理由是“之前向公众隐瞒了上述过程导致乐队信任危机”,但对于涉毒事实从未正面承认,还说“相信任何有智慧的人都会看清事件真相。”至于复出后是否考虑洗清“涉毒”,大毛表示:“洗不洗清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没有错,只是面对媒体压力很无奈。”

  高调归队归队仪式的一个特别之处是五位成员均破天荒穿着“只有结婚才打算穿”的西装亮相,先出场的周晓欧等三人说,这样是表示郑重。而主持人指着主桌中央暂时空着的两个位子问意味着什么,二毛说:“(空位子)代表着我们的一切,只有五个人的零点才是真正的零点。”随后大屏幕播放零点乐队15年的回顾短片,再现了乐队的辉煌和五位成员的手足情深。周晓欧说:“有媒体说他们被迫离开是不对的,那是他们自己的决定,纯粹是为了乐队才选择离开,在当时情况下能作出这样的决定,很男人!”于是,在有血有肉的男人形象被烘托完整后,大毛和朝洛蒙终于身着西装、面带微笑步入会场,与周晓欧、二毛、王笑冬紧紧拥抱,被“涉毒事件”分隔一年多的零点乐队宣告“破镜重圆”。(王一)(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