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在高中的时候,我喜欢演戏,因为你可以借此机会吻你喜欢的男孩,但是当导演简·卡皮安来我们学校,看中我出演她的校园片的时候,她要我戴着浴帽吻另外一个女孩,因此我拒绝了,告诉她我要准备考试。”

  ———尼可·基德曼接受《魅力》杂志采访说到她第一次与拍戏的大角色擦肩而过的经历。“人的难题不在于他将采取何种行动,而在于他想成为何种人。”

  ———由于文风过于淫荡,某作者引用威廉·詹姆斯来自嘲。

  “让我们再唱《洪湖水,浪打浪》吧!”

  ———由于“MTV收费”事件,上海有KTV开始撤下没有版权的曲目。一位消费者认为这是重温老歌的好时机。

  “其染色体为男性,但从身体来看,却是十足的女性,且以女性艺人生活着,倘若让其以男性身份生活下去,实在过分残酷,因而允许其更正户籍及易名。”

  ———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对变性艺人河莉秀的决定。

  “组委会没让这三支队住在一起,是因为怕队里的球员一块喝酒。”

  ———本打算在曼谷会面李铁和孙继海最终未能如愿。他们的球队都不在同一家酒店,甚至三支球队从英国到曼谷时都不乘坐同一航班,而是分头前来。

  “我临摹的梵高画作恐怕比梵高自己画的还多。”

  ———一位26岁的职业临摹画手说。他是广州“画家村”中的一员,5年来已经临摹了大约两万幅梵高的油画。

  “凭借其丰富的实战经验,他要是去参加这个比赛的话肯定拿世界冠军。”

  ———一位参与追捕“7·26”警匪枪战的主角、台湾头号持枪要犯张锡铭的警察感慨地说。暴露张锡铭行踪的是两款网络游戏,其中包括著名的射击类游戏cs。

  “它不算贵,但却有象征意义。”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解释自己穿着一件美国牌子的衣服参加中美商贸联委会。目前中美纺织业的讨论是中美贸易谈判的重点。

  “他们对欧洲农业作出的唯一贡献就是‘疯牛病’。”

  ———在俄罗斯举行的法、德、俄三国峰会上,法国总统希拉克傲慢地评价英国菜是世界上除芬兰之外最差劲的食物。但事后他迅速予以否认。

  “我家机顶盒发热厉害,可以当烧开水用”。

  ———深圳某用户抱怨家里安装的数字电视机顶盒发热得离谱。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