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为阿Sa出头踩郑中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又有报道指郑中基在酒吧紧抱女伴而且兴奋爆粗,绯闻女友阿Sa没有任何回应,但是拒绝出席由郑中基担任颁奖嘉宾的活动,而撑场的阿娇却为好姐妹出头,开口“寸”郑中基做颁奖嘉宾是“九唔搭八”,大踩对方帮阿Sa出气。

  该活动是颁发“瘦身奖”,而阿Sa就以拍广告为理由缺席,被指有意避开郑中基。阿娇回应说:“避郑中基?为什么要避?为什么他无端端做颁奖嘉宾?瘦身奖关他什么事?他瘦身吗?都‘九唔搭八’!”语气十分不善。到上台领奖时,阿娇没有望过郑中基一眼,也没有和他握手,领完奖就赶紧走开,令对方一脸尴尬。不过,郑中基乘机卖口乖,表示自己的审美标准是面圆圆、化妆少、性格开朗、身材不用丰满的女孩,和阿Sa的形象不谋而合。
阿娇为阿Sa出头踩郑中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