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荒唐的代价 裘德·洛欲出国避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西恩纳·米勒的母亲乔·米勒透露,前天晚上的西恩纳因为未婚夫裘德·洛与保姆出轨的事“愤怒到流不出眼泪”。取消了婚约的西恩纳痛苦异常,几乎一夜未眠。

  据裘德的朋友们透露,裘德和他们说话时听上去很受打击,很担心会失去西恩纳。一个友人说:“裘德被摧毁了。他明白这件事完全是自己的错,但他想尽全力保护西恩纳。他希望自己的公开道歉能在某种程度上抚慰她的伤痛。裘德觉得自己成了英国人神共愤的男人。他不知道西恩纳是否会原谅他,现在说一切都还太早。她的反应就像一颗原子弹爆炸,裘德并不怪她。”

  裘德·洛目前已经离开了他和西恩纳在伦敦共同居住的寓所,躲了起来。他在电话中向自己远在法国南部度假的父母倾吐了自己的苦恼,父母邀请裘德加入他们的旅途,暂避风头。

  而另一头,原本憧憬着在今年和裘德完婚的西恩纳遭此重创后,昨晚还是坚强地登上了伦敦西区的舞台,出演莎士比亚名剧《皆大欢喜》,她的杰出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不过,当她出现在温德汉剧院时,左手无名指上价值2万英镑的订婚钻戒已经被取了下来。

  一个旁观者说:“西恩纳看上去很忧郁。所有关于裘德的爆料很明显打击了她。”不过剧院的一名观众说:“在所有的几幕戏中,她都体现出了真正的专业水准,从笑到哭。你丝毫看不出来她在公众面前忍受了这么大的侮辱。”

  一个和西恩纳、裘德熟悉的人透露:“西恩纳对裘德很恼怒,但他正在千方百计想和她谈一谈,他在尽全力留住她。他们周日晚上见了一次面。”
青年荒唐的代价 裘德·洛欲出国避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