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里摩尔力促摄《ET》续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1982年的电影《ET外星人》中的主角ET虽然其貌不扬,却用他的善良征服了全世界影迷的心。时隔20多年,可爱的ET又要回来了。

  当年出演ET的小伙伴格蒂时只有6岁的德鲁·巴里摩尔,现在正在和《ET外星人》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商量拍摄此片的续集。据一位好莱坞业内人士透露:“德鲁已经和史蒂文谈过此事了。”尽管斯皮尔伯格一开始觉得巴里摩尔是在开玩笑,但紧接着他也开始给予此事慎重的思考。“德鲁觉得全世界现在都想再看到一部像《ET外星人》一样让人感觉温馨的电影,她已经为再和史蒂文合作做好了准备。”

  据悉,在续集中,ET将遇到他的新成人朋友艾略特,他们一起试图拯救面临灭绝的外星人。目前令人担忧的是,如果续集真的开拍,是否能召回《ET外星人》中的原班人马。
巴里摩尔力促摄《ET》续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