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新生 《Vogue》杂志新形象像位英国Lad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麦当娜不再狂野了,近几年她淡出演艺圈,专心陪伴导演丈夫盖伊·里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她宣布,丈夫的祖国英国将永远是她的家。

  新形象:一个贤淑的家庭主妇

  麦当娜接受了8月号《Vogue》杂志的采访,并且为杂志贡献了一组自己在英国乡间别墅拍摄的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上,麦当娜身穿奶白色雪纺裙和开襟羊毛衫,在草坪上喂鸡;还有一张,她在起居室中穿着黄色羊毛衫和彩色圆点丝绸长裙,和8岁的女儿洛拉、4岁的儿子洛克玩换装游戏。怎么看,也无法将眼前这个温柔贤淑的主妇同过去那个总是穿皮装或蕾丝内衣出现的“物质女孩”联想到一起。

  说起自己和里奇的婚姻,麦当娜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我最没有想到的是我会嫁给一个稚气未脱的喜欢射击和夜生活的大自然爱好者。而他最想不到的是会娶一个来自美国中西部的大胆女孩,这个女孩从不顾及别人的想法。”麦当娜和记者分享了自己2000年和里奇成婚的婚礼相册,这本册子她只给很亲密的朋友看过。照片上的她穿着传统的象牙白绸缎婚纱,上身是沙漏型紧身胸衣,裙子后摆和头纱都很长。

  新生活:一位典型的英国Lady
麦当娜新生 《Vogue》杂志新形象像位英国Lady(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承认自己最初对英国印象并不太好,不过自从遇到里奇后,她开始学会了骑马、射击和钓鱼,爱上了英国人的生活方式,她最喜欢的交通工具也变成了脚踏车。

  伦敦近郊占地1000英亩的Ashcombe房产如今被麦当娜称为家,这是已故知名摄影师塞西尔·比顿以前的家,麦当娜说自己和丈夫初见这座房子就爱上了它,于是不惜重金把它买了下来。“对我来说,Ashcombe从很多方面反映了我和我的丈夫履行承诺的决心,这个承诺并不仅仅是对我们双方的,而是一个在某个地方拥有一个家的决心,不用像吉卜赛人那样到处流浪。”

  新电影:《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采访中,46岁的麦当娜表示自己已经成熟了,和1991年的纪录片《麦当娜:真实或大胆》中那个性感明星不同了。现在回头再看那部电影让她很不适应。“我曾经是个很自私的人。我经历了生命中的一些阶段,整个世界都在围着我转,但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这样生活。”麦当娜说,“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胆量和直率。”

  麦当娜刚刚出演了一部新的纪录片《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该片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她透露,这部电影以一个舞者努力想获得演出机会开始,以她最后访问以色列结束。影片也涵盖了麦当娜最近的“Re-Invention”巡演的内容。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