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死敌接收工作 林志玲花85万包SOS专机返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报道,名模林志玲在大连意外堕马受伤至今,由于血胸气胸的情况已有所改善,其经理人江怡蓉19日也证实林志玲将于23日或24日由国际SOS救援中心的医疗专机接送经香港返台医治。江怡蓉还强调在林志玲休养期间,没有一个工作流失,暗示其死敌林嘉绮无法接收林志玲的工作。

  有消息指前几天林志玲突然头痛不适,晚餐还出现反胃呕吐,林母和助手见状惊惶失
措,并紧张地唤脑科医生来诊治,幸好19日林志玲的情况明显好转,精神不错,爱女心切的林母,更与助手轮流为林志玲按摩。江怡蓉19日透露林志玲将于23日或24日返回台湾,据知整个费用至少要11万美元(折合港币最少85万元)。她说:“林志玲的血胸气胸情况已稳定,可以坐飞机,不过她有骨折,一定不可以撞击,所以不适合包私人飞机,坐医疗专机更安全。”她透露届时会有一名医生和护士随行,而林母和林志玲的哥哥也会陪同上机。

  对有传林志玲的死敌林嘉绮接收林志玲的工作,江怡蓉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林志玲现在的工作没有大改变,客户都愿意等她。”(新文)(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