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胸口突剧痛难忍 打止痛剂后昏沉入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胸口突剧痛难忍打止痛剂后昏沉入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要回到台湾接受治疗的林志玲,昨(21)日晚间胸口突然剧痛,在痛了好几个小时后,实在受不了,情况也愈来愈严重,医生只好替林志玲打了含有吗啡的止痛剂,才让林志玲在昏昏沉沉中入睡。

  还有3天就要回台湾了,林志玲却在星期三晚间突然发生严重的胸痛,己经忍了整个晚上,最后林志玲实在撑不住,医生赶紧为林志玲打上“杜冷丁”,这一种含有吗啡的止痛剂。

  连续好几个晚上没睡好了,林妈妈看着病床上的心肝宝贝,痛到受不了,林妈妈也好心疼,只希望在周五的核磁共振检查中,林志玲恢复的情况能更进步,才能一路平安回台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