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各频道大打暑期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1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继在“五一”“十一”黄金周推出特别节目后,央视从今年暑假开始打出暑期牌。昨日,记者从央视总编室了解到,暑假结束后,央视将视收视率高低来确定今后是否继续在暑假、寒假期间推出针对假期的整体编排。

  记者了解到,央视综艺频道各个栏目将各显神通,联手打造动感十足的暑期视听盛宴。清晨6点,名牌栏目《艺术人生》就以一串动听的音符叩响夏日一天的开始。届时,节目将回顾曾经播出的老艺术家系列。午间档节目更加体现火热的特点,除了《音画时尚》《星光大道》《曲苑杂坛》《新视听》等经典栏目的连播,还将重放《舞蹈大赛集锦》《小品大赛集锦》《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等节目,让在第一时间错过收看的观众朋友弥补上心中的那份缺憾。晚间档的节目将更加充满激情,《奥运歌曲征集演唱会》《校园歌曲演唱会》《新民歌演唱会》等一系列歌舞晚会相继亮相。7月22日 19: 30,还将播出《 2005·毕业之歌》首届高等艺术院校毕业汇报文艺晚会。

  此外,从 7月23日起,《想挑战吗?》连续6天播出暑期特别节目———“土耳其安塔利亚之夜”,该栏目首次走出国门与境外媒体合作录制,整场节目显得神秘而庄重。来自欧洲的“双人网球”、土耳其的“滚球”、中国的“踩灯泡叼自行车唱歌”和“溜冰过杆”等绝活惊险刺激。暑假期间,《综艺快报》将推出“清凉夏日版”,其中包括“2005年上半年影视歌坛经典盛世回顾”“时尚专版”和“2005年上半年唱片销量排行榜”三个板块。

  电影频道在暑期也可谓精彩不断,其中,“暑期儿童电影系列”“抗战史诗系列”“名著名片系列”“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影片系列”将成为电影频道的亮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