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韩风”中飞来《火鸟》 崔仁浩将首访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2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真子报道 继崔仁浩《商道》、《王道》在中国热销之后,中国出版商再次将目光瞄准这位韩国当红作家。其又一代表作《火鸟》近日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抢先引进。

  崔仁浩, 是全亚洲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其创作的《商道》《王道》畅销韩国及亚洲各地区,销售上百万册。2003年他的作品刚一进入中国,便迅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在韩
国文坛,崔仁浩向来被冠以多种称谓,比如 “最受欢迎的报纸连载小说家”、“作品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最多的作家”、“ 最年轻的新春文艺当选者”等等。

  其实,我们还可以为他追加一个荣誉称号——“同一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次数最多的韩国作家”。而这部作品就是《火鸟》,它也是在香港拍摄的韩剧《香港特快》的原著小说。这部被作者自称为“自画像”的长篇小说是作者早年的成名之作。曾被四次改编成电影电视剧。作者于今年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修改”后再次在韩国引起轰动。小说保持了《商道》、《王道》的风格,表现的是爱对人性恶的超越和救赎这一“爱之道”。 小说将于本月底在全国文艺集团订货会上亮相。

  另据长江文艺出版社透露,该书作者崔仁浩受出版社邀请将于近期首度访问中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