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大S没有否认 姐弟恋传闻似成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56 新华网
周渝民大S没有否认姐弟恋传闻似成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和大S在电视剧《战神》中有很多亲密戏。

  周渝民最近传出和大S的姐弟恋,两人都未正面回应,周渝民原定本月18日为新戏拍定装照,但因为台风“海棠”登陆台湾而取消了行程。而大S前晚参加台湾某电视台“娱乐百分百”节目时则只字不提该传闻,他们低调的态度反而令人起疑。

  上周,周渝民驾车出意外当天,有目击者指称大S曾赴现场,虽然事后周渝民的助理跳出来“招供”说那人是她,但助理的造型和服装明显和目击者描述的不同。上周四,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罗志祥曾问过小S,大S当晚到底去了没?小S愣了一下,没否认地说:“这要问她,或者下周她参加节目时自己说。”结果,前晚大S在直播现场,仍绝口不提周渝民的事情。

  事实上,大小S发生任何事情时,鲜少以谎言来搪塞媒体。小S有孕,为了传统习俗不得不隐瞒,但她仍以“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来回应;大S和蓝正龙分手,被媒体逼急了,她仍选择沉默,没说过一句刻意骗人的话。

  这次,大S被问到是否去过周渝民的车祸现场,和周渝民拥抱,她只以“这不重要,周渝民平安就好”来回答,依徐家姐妹不愿说谎的个性,答案似乎已经明显,现在只等待她心里认为适当的时间再出来说明。(东东)(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