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支持与声讨同在 “超级女评”柯以敏不下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10 中国新闻网
支持与声讨同在“超级女评”柯以敏不下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超级女声》如今已无可厚非地成了不少观众荧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关注选手,《超级女声》的观众还有另外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争论“超级女评”柯以敏能否继续安然坐在评委席上。意见截然不同的观众在网上唇枪舌剑。

  据新闻晚报报道,昨日,在记者与柯以敏的经纪人李响的三通电话后,李响表明自身态度:“我们已和《超级女声》的负责人洽谈过了,除非有特别事件,否则柯以敏将继续担任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评委。”

  李响:“柯以敏只是说了真话”

  李响对于自己近日一直被记者追问柯以敏是否会退出《超级女声》的评委阵容感到不可思议。他认为只要该节目继续强调其公正性,柯以敏就绝不会离开评委席。现在有不少网友对柯以敏在节目中的一些“过火”举动加以指责,甚至有人号召“万人签名”希望其他评委取代柯以敏,李响对此不置可否。他表示柯以敏只是在比赛现场“说了真话”而已,也代表了她公正的立场,可能这样做会得罪某些人,但柯以敏的言行都没有错。

  湖南卫视:希望尊重评委团

  对于网络上的争议,湖南卫视方面也给出了答案,节目负责人经商讨后,也确定了柯以敏将继续担任评委的事实。同时,导演组呼吁,希望各媒体及热心网友,不要用过激的言语对评委和选手作出偏激的评判,尊重在《超级女声》活动中一直付出智慧的评委团。

  柯以敏:闭门谢客录专辑

  目前由于柯以敏正忙于录制自己的新专辑,所以对于一切媒体采访的要求都闭门谢客。李响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所有关于评委的问题都是作为经纪人的他代为回答的。他也十分关注有关柯以敏的报道,特别对于柯以敏称自己不做评委,导演会“跳楼”的报道十分气愤,他坚决否认这些话出自于“一位有素质的歌手”。李响否认柯以敏的举动是为了宣传自己,他认为《超级女声》的评委都是把选手和比赛放在首位的。

  网络:声讨与支持同在

  网络上“讨柯”的帖子一浪盖过一浪,不过也有不少人始终站在支持柯以敏的立场上,不断给她加油鼓劲。有网友认为以前对柯以敏的歌曲印象不深,但是看了《超级女声》之后,她的“美丽大方、开朗幽默”却使人开始注意她。(蔡颖、樊昌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