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签名缺席歌迷怒砸音像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11 黑龙江日报

  7月19日晚上7时30,近千名羽泉组合的歌迷手持CD碟在西宁市新宁广场旁的原声音像广场等待羽泉组合现场签名,由于羽泉组合迟迟没有出现,部分歌迷冲进音像店进行砸抢,组织签名售碟的商家损失惨重。

  记者晚上八时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上百名警察已将歌迷清退出音像广场,并排成隔离带维持现场秩序。据了解,这些购碟歌迷大部分为中学生,一些歌迷是专程从县城赶来等待
明星的签名。此次羽泉组合是参加《同一首歌走进青海》的演出而来到西宁。

  记者看到原声音像广场的大门玻璃窗被砸得粉碎,店铺前街面还有一些掉落的音像碟片。走进店内,长长数排的碟架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各类音像碟片散落在店内各处,店员们正在整理店内残局,收款员在筹集款项,准备回收歌碟给歌迷们退钱。

  原声音像广场焦经理表情苦涩,他对记者说,今天本来是与羽泉组合约定好下午6点签名售碟的,为此我们专门做了广告,所以来了许多歌迷。到了约定时间,不知什么原因羽泉组合去西单商场签名售碟了,在这里买了歌碟并一直等待的歌迷们看到羽泉去了其他地方,就冲进店里进行砸抢,场面失去控制。

  当天原声音像广场出售羽泉组合碟片的收入为18000多元,商家已对购碟歌迷进行退还。据初步估算,被砸抢的音像店经济损失约为十万元。

  (新华社西宁7月20日专电)(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