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妈妈称林志玲精神越来越好 周六专机返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35 中国新闻网
林妈妈称林志玲精神越来越好周六专机返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林志玲将在本周六(23日)搭乘医疗专机飞抵香港,再转搭班机回台湾。

  林妈妈表示,林志玲的精神越来越好,说话也比较大声。据悉,林志玲本周四(21日)将进行最后一次胸腔检查,若无意外,预计周六搭乘SOS医疗专机从大连飞至香港,再转回台北。

  届时,专机上将有一名医师、一名护士,并配有氧气罩、胸管穿刺针、胸管、止痛针和止痛贴剂等设备,同机随行人员仅有母亲吴慈美与哥哥林志鸿两位亲属,抵台后可能马上住进台大医院,由于医生担心舱压会让血胸、气胸情况恶化,必须有一名胸腔外科医师同行,随时紧急插管引流。

  林志玲妈妈受访时透露,证实林志玲一下飞机,将会有台大医疗团队在现场待命,而大连的医院也会把林志玲这段时间的病历,完整交到台大医院团队的手上。

  林的经纪人江怡蓉昨表示,专机将从北京飞大连接林志玲,再从大连飞香港,由于该专机注册地属大陆,届时会在停机坪内换机,转包机返台,星期四早上才会确定航班。

  台大院长林芳郁及副院长杨泮池昨证实,已间接接获林志玲返台后将转台大医院治疗的消息。

  据了解,搭“国际SOS救援中心”医疗专机返台,住台大医院治疗,启用专机的总费用至少12万美金,将由她投保的保险公司给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