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要赚名利不怕出洋相 大牌明星爱上真人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08 新民晚报
只要赚名利不怕出洋相大牌明星爱上真人秀(组图)
只要赚名利不怕出洋相大牌明星爱上真人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赚名利不怕出洋相大牌明星爱上真人秀(组图)
只要赚名利不怕出洋相大牌明星爱上真人秀(组图)
  电影《楚门的世界》里,一出生就成为真人秀主角的楚门无意识地在无数观众面前展示着自己的真实生活,其遭遇委实令人同情。让人奇怪的是,现在,不少大牌明星也爱上了真人秀,主动拍摄起了各种电视节目,秀起自己的私人生活。他们可都是完全自觉自愿,并且指望通过这样的真人秀名利双收。

  布兰妮身怀六甲再接再厉

  小甜甜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的真人秀节目《布兰妮与凯文:混乱》前不久刚引起了一阵“混乱”,身怀六甲的她又开始盘算着把自己分娩的过程也拍成电视节目秀一把,顺便给孩子赚点奶粉钱。已经播出的《布兰妮与凯文:混乱》分为6集,向观众展示了小甜甜与27岁的丈夫相识相爱的过程,素材主要来自布兰妮的家庭录像带。布兰妮的预产期在今年九十月,据说她有意播出自己分娩过程的原因之一是想把孩子介绍给全世界。不过当初买下《布兰妮与凯文:混乱》的美国派拉蒙联合电视公司,现在还没表态是否愿意接受布兰妮的这个点子。

  道格拉斯父子记录影坛往事

  同为好莱坞的大牌明星,柯克·道格拉斯和迈克尔·道格拉斯这父子俩应该是最有资格说说好莱坞精彩往事的人了。上周他们父子俩为主角的纪录片《父与子的好莱坞传奇》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陪伴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出席。这部纪录片讲述了演艺世家道格拉斯家族的精彩往事。

  帕里斯·希尔顿母女竞相走上荧屏

  希尔顿家族的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当初凭借着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而走红,她会同著名歌星莱昂·瑞奇的女儿、艳星尼可·瑞奇,带着她们名贵的LV行李包,开着粉红色的旅行车踏上穿越美国的公路旅程,出尽各种洋相的同时也引来高收视率。看到女儿的风光无限,妈妈凯西也大胆走到了镁光灯前,成为真人秀节目《我想成为另一个希尔顿》的主持人。在节目里头,凯西负责调教14名“乡巴佬”参赛者的生活品位和礼节礼仪,最后选出那个最迅速地成长为“希尔顿”的参赛者。

  惠特妮·休斯顿患难夫妻要做好人

  惠特妮·休斯顿和鲍比·布朗这对夫妻都是著名歌手,也都是著名的问题人物,吸毒、酗酒、暴力、赌博等等丑闻不断,两人可谓声名狼藉。最近在美国播出的关于他们一家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展现了这对夫妻和他们三个孩子的生活情况,看起来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睦而温馨。说起为何要拍摄这个真人秀节目,鲍比·布朗说:“媒体总是说我的生活充满了问题,但事实上并不如此,我不是一个坏人。”本报记者夏琦

  惠特妮·休斯顿

  帕里斯·希尔顿

  迈克尔·道格拉斯

  小甜甜布兰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