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人一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09 新民晚报

  有消息称,在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策划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和主办方惊人一致地发出同一声音——电影节要严管明星着装。

  何以“惊人一致”?据说缘于“惊人一幕”:不久前在国内某电影节上,中国明星有的着休闲装出场,有的着汗衫、牛仔裤上台颁奖或领奖。于是这些“看不惯”的人士便“一致策划”了严管措施。

  不过我想,这样的“一致”是否能让明星们“买账”?看看目下众多这个节那个会,亮相的演艺界此明星彼嘉宾,似有女子“以露为耀”、男儿“以怪为荣”之势。这现象的“风靡”,除了艺人自身“喜好”原因,是否还有主办方、赞助者以及传媒人的“助长”之功呢?

  如果上述那个“惊人一致”的策划,是为向戛纳国际电影节“学习”,说是世界上众多国家的明星、导演、制作人员等到了戛纳,只要参加正式活动,都一律按照电影节组委会的要求,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衣、黑色领结、黑色皮鞋和深色袜子。那么,我还建议再研究一下为何明星到了戛纳,着装就“守规矩”了。陈向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