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汪雨各发声明牵手止于绅士风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7 深圳晚报

  本报讯黄奕和赵薇男友汪雨牵手逛夜店的照片被香港媒体曝光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昨天,黄奕现在所属经纪公司发表紧急声明,声明明确表示,黄奕和汪雨的恋情子虚乌有。

  声明中表示,现在关于黄奕的绯闻流传甚广,给黄奕的经纪公司及本人都造成不良的影响,为此黄奕所在的经纪公司发来声明,声明包含四点:1.最近个别媒体关于黄奕和汪雨的报道纯属个别记者主观臆想!2.黄奕与汪雨纯属正常朋友关系,当天系公开场合的众多朋
友聚会。3.一直以来,黄奕对男女交往也比较谨慎和被动。那天的牵手她理解为绅士风度。某些报道不仅损害了她的名誉,也损害了汪雨和赵薇的感情和名誉。4.感谢大家对黄奕的关心,也希望媒体不要就此事继续炒作。不要影响黄奕的正常工作。

  几乎同时,汪雨也通过律师就此事向媒体发出声明,称那则报道严重失实、纯属恶意炒作,已经严重侵犯汪雨先生、黄奕小姐的名誉。声明中还称:汪雨先生与其女友感情稳定。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