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iPod即将推出摩登天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8 北京晚报

  今年7月底,全球最著名、最有个性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品牌iPod将推出以中国唱片公司品牌“摩登天空”为命名iPodShuffle系列———ModernSkyiPodShuffleSpecialEdi-tion,这是iPod继在日本推出限量版的机器猫(Doraemon)、凯蒂猫(HelloKitty)后的又一限量版举措。中国最重要的新音乐唱片厂牌“摩登天空”以其创造性音乐态度和生活品位成为此次合作的最佳人选。

  第一款的iPod于2001年10月正式问世,立刻吸引了世界的眼球,它的出现不仅带来音乐产业的革命,它的造型也成为了工业设计中的经典之作。“ModernSkyiPodShuffleSpecialEdition”的特别版中,摩登天空用特有的幽默感来诠释“7”这个概念:针对现代人习惯用“一周7天”来安排日常工作和学习的生活方式,摩登天空的“NewMusic,NewLife”口号将这种乏味的生活彻底打乱。在“7”的概念中,摩登天空用7首风格迥异、尚未发表的新作来描述7天的7种不同情绪。这7首内置在iPodShuffle的歌曲将会被无秩序播放,来想想看吧!每天清晨起床打开摩登天空版的iPodShuffle,谁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据悉“ModernSkyiPodShuffleSpecialEdition”将在7月底正式推出,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苹果专卖店里均有销售,今年预计还要陆续在香港、台湾苹果电脑专销店里推出。无论对于苹果迷还是摩登迷,这个兴奋的期待过程都会显得异常漫长和焦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