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爪鱼”唐毅大爆美妆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8 北京晚报
“八爪鱼”唐毅大爆美妆秘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造型师唐毅的第一本“姿色”新书《美妆秘诀》在京城大厦中信俱乐部举行了首发式。唐毅自称经过两年准备才推出的这本书,本来打算写成一本化妆造型方面的教材,结果却成了普及型的读本。“我在书中推荐的都是一些实用技术,像一个化妆造型技巧的超市,大家可以从中各取所需。我一直认为化妆不需要什么很高超的技术,有时候5分钟10分钟就够了。很简单的美就能深深打动人心。”

  演员刘孜主持了昨天的首发式,她将唐毅很贴切地戏称为“八爪鱼”。唐毅是国内第一个以签约形式同国际化妆品牌合作的造型师,是章子怡、赵薇、许晴等众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师,与《时尚》、《BAZAAR》、《ELLE》、《瑞丽》等众多时尚杂志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入行一年就当选文化部评出的“中国十大时尚化妆师”,唐毅可以说是当下时尚界风头最劲的造型师之一,他的工作涉及影视、舞台、广告、传媒、时装和教学等多个领域。

  唐毅表示,这本“美妆秘诀”主要针对的是日常生活的化妆技巧,“在日常化妆时,准备好粉笔、睫毛膏和唇彩这三样常用的化妆工具就会让你光彩照人了。”

  该书由中信出版社出版。唐毅在书中讲解了从皮肤的日常护理到眉目唇腮的化妆技巧,列举了当下9种最in的时尚妆容的造型方法,唐毅说:“化妆其实不用面面俱到,我建议应该选择一个重点来表现自己的个性。很多女孩在找我化妆时都很担心地问我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不好看,其实在我眼里,所有人都漂亮。我想告诉大家,有时候你觉得不完美的地方,恰恰是你的特点所在。”

  唐毅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也是有口皆碑。昨天的首发式上,很多艺人通过视频大捧唐毅的新书,徐帆说:“唐毅让我变得很自信。”孙悦说,“我会赶快买一本的,省得唐毅老说我只会画一种眼影的颜色,就是粉色。”在书中,赵薇、陈好、陶虹、范冰冰等更是友情亮妆,并大爆养容心得,陶虹说“不节食减肥”,徐帆说“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范冰冰说“及时卸装”,而陈好是“食用海参”。沈沣 文 白继开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