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佛山热选“魅力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黄兆存

  “星光无限·天湖郦都佛山魅力大使”选拔赛,即日起至10月在佛山举行。藉此弘扬本土文化,塑造名城形象,并在11月于佛山举行的第七届亚洲艺术节上,让佛山以充满魅力的形象展现在亚洲各国面前。

  本次活动以佛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通过社会广泛参与、市民论坛讨论、选拔赛事与盛大晚会,全面展现千年古城的风韵和现代佛山的风采。为此,选拔赛将“佛山魅力大使”的“魅力”定义为:“健康活力、求新睿智、个性自信、亲和美态”。评判团将由省内外文化、艺术、传媒行业的专家以及市民代表组成。8月底复赛入围的选手,将在佛山各区参与各种公益活动,9月初半决赛的优胜者,将亮相多类主题活动并赴省内外或亚洲国家采风,在10月总决赛晚会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三名魅力大使,将以城市形象代言人、友好使者的身份,参加佛山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和第七届亚洲艺术节的相关活动。

  “星光无限”同时又是佛山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2002年该台举办了首届“星光无限·佛山电视主持人”选拔赛,发掘了一批个性电视主持人,推出了一批精品栏目。“佛山魅力大使”选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加盟佛山电视台从事节目主持或参加电视剧的拍摄。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