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投资玩电影老妈不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新电影原定这两天就要开拍,不过由于家人的反对使拍片计划暂时停顿。

  《头文字D》的大卖,让周杰伦对电影事业心动,于是新片除担纲主演外,还计划投资近千万台币,扮演出品人的角色。整个拍片计划眼看就将开拍,不但导演钮承泽带着制片小组完成勘景,主要演员也完成定装,但就在此时周杰伦的家人有了不同的看法,认为本地制造景气不佳,“演就好了,何必冒大风险砸钱拍片!”结果新片就这么“卡”住了。

  据了解,周杰伦现正以不同的方法不停游说家人,尤其是“关键人物”的母亲。面对此情况,钮承泽与制片小组都只能静静地等待。(唐在扬)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