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陆A5叫板F4 主唱盛超模特唱歌拍戏样样精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大陆A5叫板F4主唱盛超模特唱歌拍戏样样精通(组图)
大陆A5叫板F4主唱盛超模特唱歌拍戏样样精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7月21日,有“内地F4”之称的A5组合之一的盛超做客《明星在线访谈》,接受了华友世纪的采访。23岁的盛超模特、唱歌、演戏、主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访谈中,他对自己的一些爱好以及个人的发展,回答了主持人和影迷们的提问。

  曾被人比作F4,如今已分道扬镳

  盛超表示,他们刚开始出道时,还不是个组合,拍完戏开始做宣传的时候,很多媒体就会拿五个人和F4比,还有媒体记者叫他们F5。“我觉得F4是我们的前辈,我们后起之秀要想和F4比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不敢当,比来比去比了差不多四年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我们,没有必要和任何人去比,只要是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他说。

  他还表示,组合之间的成员目前还是常联系,去全国各地做宣传,他们五个人还是在一起,虽然现在签了不同的公司,但是也很感谢以前的公司帮助我拍了三部戏,这个也是给我在以后拍戏的道路上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所以感谢前面的公司,希望有机会还会再合作。

  目前演戏为主,今后多栖发展

  前段时间,盛超主演了27集电视连续剧《极速的浪漫青春》,该片目前在很多城市已经开始播出了。这部戏主要以飙车为主题,还有感情戏,最大的地方就是我们从演学生开始变成扮演白领的角色。另外,9月份他会接一部《想飞》,有很多大腕明星,顺子也会在该戏里面客串。

  除了拍戏,两年前盛超和他们的组合出了一个专辑,里面有盛超唱的歌,还有单曲。盛超透露说,不久的将来他的个人专辑就会给大家献上。

  此外,他还涉足一些时尚类的电视栏目,如《新当家》以及后来的《超游记》。

  最想当卧底警察,离奇步入娱乐圈

  盛超小时候的梦想是想长大做一名警察,不过现在这个梦是不能实现了,不过他表示,还有一个实现这个梦的办法就是拍警察题材的戏。他表示,自己最喜欢演卧底警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出演这类角色。

  没有当成警察,盛超最早是做模特,在上海做模特做了半年多。后来,他在上海一次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星探说他在一部戏里面有一个角色非常适合他,刚开始他肯定不信的,因为他以前吃了一次亏。“那也是一个影视公司,说你到我们公司来留下资料,我们公司有戏要拍,我抱着100%的信任去了,去了以后他只是让我留下照片和一点资料,然后过了两三个月也没有消息,这是我第一次被骗。第二次再有人这样说的话,我对他的信任就是10%了,非常低了。而且中间有两次去试镜我根本没有去,然后到了第三次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经纪人比较诚恳,也很执著,我就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就拍了。”

  后来,在《红苹果乐园》中,盛超和星女郎黄圣依演对手戏比较多。对于这位大红大紫的星女郎,盛超评价说:“我觉得她是一位很纯洁的女孩,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和她的努力、上进有很大的关系,她走到这一步,我很高兴,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也会走到这一步的。”

  最佩服梁朝伟,最爱清纯女孩

  盛超表示,其实他不太喜欢偶像派,他喜欢的艺人是梁朝伟、陈道明,走演技派的。他希望自己能够像梁朝伟一样,从偶像派走向演技派。“现在还年轻,当然是以偶像路线为主,在走偶像路线的同时会不断去学习,去揣摩,会磨炼自己,多看一些表演方面的书,去学习一些东西,充实自己的生活。我觉得先从偶像开始,慢慢走向演技派。”他还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梁朝伟一起拍戏。

  在访谈中,盛超还否认了与金莎恋爱的传闻,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她。对于自己最喜欢的女孩,他表示不太喜欢很性感的女性,而比较喜欢那种纯洁的,如徐静雷、周迅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