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9吧》:梅婷刘晔话防晒 晓雪PARTY 上巧着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51 中国新闻网
《79吧》:梅婷刘晔话防晒晓雪PARTY上巧着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穿什么样的衣服出席PARTY?如何才能才PARTY中脱颖而出,成为PARTYQUEEN一直是很多女士最关心的话题。

  在旅游卫视7月24日将播出的《I look fashioncafé—79吧》中,主持人晓雪向大家介绍了几款简单的服饰配置。《Ilookfashioncafé—79吧》有一期阿朵来做客,她带了很多在印度买的大耳环,每一个带上都可以成为PARTY亮点。适当的配饰是体现个性的最简单便捷的工具,尤其是闪亮夸张的耳环和胸针是不可或缺的扮靓要点,闪闪的水晶腰链,能够为盛装加分,穿出奢华的姿态。

  舞会场地的灯光大多是比较暗,所以能够营造闪亮效果的闪粉,也是帮你出彩的工具。当射灯照在你面上时,闪粉配合金色或银色的化妆,必能令你成为众人的焦点。闪粉撒在哪里最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呢?答案是肩膀和胸前!不过为了闪粉不至于弄到衣服上,你可以在撒闪粉之前先涂上一些身体乳,这样一来你的肌肤就不仅持久闪亮,而且滋润了。

  夏天是一年中阳光最充分的季节,许多时尚人士在这个时候,都会好好享受一番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阳光。

  在夏天享受阳光的同时,你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因为过度的紫外线照射对肌肤有不小的伤害。所以在夏天选用适当的防晒用品,是每个人在夏日的必修课。而明星们又是如何看待防晒呢?

  吴越:喜欢晒黑一些,但会摸防护油,不要晒伤,男士还是要自然一些。梅婷说:“我跟别人不一样我夏天会美黑,但防晒油是要的,我天生比较白,肤色深一点会显得健康。苹果是防太阳黑子的,一天吃六个苹果,可以抵挡太阳黑子照射。”

  刘晔:“晒太阳是有必要的,别一次晒够,别在太阳最猛时晒。此外阴天也要注意防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