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两地奔波身心俱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1:38 扬子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星张曼玉 Maggie 经常法国、香港两边飞,她坦言患上轻微的精神分裂症。

  Maggie与前夫离婚后,继续在巴黎居住,她又需要经常返回香港,她认为两地人有很大的区别,Maggie不时要在行为上作出调节。她说:“当踏出香港机场,我便要戴上太阳眼镜,因为他们喜欢我做大明星,如果不是他们期望的模样,又会说我变了。”虽然如此,她认为体验两地迥异的文化,也有助于她揣摩不同角色。

  她承认享誉国际的《花样年华》、在美国票房表现优异的《英雄》及夺得影后的《错过又如何》,为她打开了好莱坞的大门,不少好莱坞片商主动接触她,可是她并不心急,只等待合适的机会。

  Maggie认为现今华人女演员在好莱坞影片中的角色有了更大的发挥,不再局限于妓女和打女,她说:“你甚至可以扮演罗拔迪尼路的女秘书,而不须染金发。”钟新
张曼玉两地奔波身心俱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