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小帅监制《那木错》 称要采取好莱坞运作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由王小帅监制的电影《那木错》在北京开机。王小帅表示,监制不是虚职,这是他首次为影片担任监制,他打算采取好莱坞运作模式。

  《那木错》是一部以北漂群体生存状态为题材的电影,导演牛乐以及大部分演员都是新人。据制片方介绍,会效仿好莱坞的监制中心制度来操作整部电影:由监制王小帅指定编剧和导演,演员的选择和整体策划也是由王小帅把关。王小帅认同这种操作方式:“我这个
职务不是挂名的,在拍摄前期、后期都要亲临现场,并与导演一同进入剪辑机房工作,在保证导演艺术感觉独立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上做协助性和把关性的工作。”据悉,《孔雀》中弟弟的扮演者吕玉来参演该片。

  本片将在北京和西藏圣湖那木错取景,计划年内在国内数字院线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