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陆川新片《边疆》主演确定 黎明扮演男教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29 上海青年报
陆川新片《边疆》主演确定黎明扮演男教师(图)
黎明在《七剑》首映上致词(资料图片)

  本报讯 “除了我,没有人适合拍这样题材的电影!”陆川昨天正在新疆为自己的新片《边疆》忙碌,影片的男主角终于敲定了黎明

  陆川的新片《边疆》一直处在秘密筹备状态,尤其是影片的阵容,陆川一直不肯透露,他只是强调:早就定下来了,绝对是个腕。

  据悉,黎明在片中扮演一位英语男教师,他班上的一位女学生对他产生了懵懵懂懂的感情,这种感情也成为她努力学英语的动力。黎明这次在陆川新片中扮演男一号其实很早就内定了,这个教师角色对他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挑战。黎明自己也表示,近年来他有意地接触一些内地导演和电影,也是为了使自己的表演能有一个新的上升空间。黎明透露今年会更多地到内地走走看看,去新疆为新片试镜也已经在工作安排的日程之内。

  据了解,《边疆》是根据作家王刚的小说《英格力士》改编的。但是陆川表示自己的影片内容早已经超越了原小说,自己的父亲也写过关于新疆题材的小说,所以电影故事会和原著有很大的差别,将主要展现两代新疆人的故事。这也是陆川最自信的题材,他说:“我从小就在新疆长大,这里我太熟悉了,而且我大学专业就是英文,这样的题材不会有人比我更合适来拍了!我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拍出《美国往事》的风格来。”

  据悉,陆川已经到新疆选景,8月底该片将开机。(记者 李俊 邱致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