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世界巡演北美高潮迭起 歌迷保安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目前正身在美加,为一连二十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首站刚刚在美国大西洋城最大的TRUMPPLAZA完成,歌迷反应相当疯狂。城城虽已被确认为香港新一代舞台王者,不过他仍好学不倦,计划稍后到纽约进修舞艺,并趁此行到纽约为学舞一事作出安排。

  城城在大西洋城的演唱会门票预售反应超级理想,旋即售罄,成为近年少有掀起个
唱热的香港歌手演唱会。演出当晚会场高朋满座,大批歌迷更因不满买不到票而鼓噪,主办单位惟有临时加椅卖票,以安抚歌迷。

  主办单位见难得盛况,打铁趁热要求城城加码,但因城城的档期已排得密麻麻,惟要安排到明年春天才加场演出。

  安排纽约进修舞艺

  当晚反应相当热烈,高潮迭起,尤其城城巨翼空降唱《飞》时,全场观众疯狂叫喊。城城见到美国的fans如此热情,还冲下台跟他们握手道谢,可是有些fans过度激动,差点跟保安员大打出手,握手时间只好缩短,城城送出礼物补偿。

  完成首场演出后,城城趁有一日假期,与工作人员齐齐到纽约购物及看舞台剧,城城一口气看了两出音乐剧,为他正在策划的音乐剧储备弹药,又为进修舞蹈作出安排。昨日城城已抵达温哥华,为后日第二站演出准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