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包机被指奢侈 收到匿名恐吓信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43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杨林
林志玲包机被指奢侈 收到匿名恐吓信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是美人是非多还是人红遭人妒?

林志玲包机被指奢侈 收到匿名恐吓信 (组图)
林父声明手稿的影印件。

  南方网讯林志玲被指奢侈,经纪公司收到匿名恐吓信

  本报昨日(21日)中午获悉,林志玲台湾经纪公司收到匿名恐吓信,信件内容直指林志玲乘坐SOS专机返台一事,称此种行为过于奢侈。下午2时,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发表书面回应,并将信件传真到林志玲所在的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台湾方面仍未找到恐吓信来源,而恐吓信详细内容也正在追究中。

  林繁男声明全文如下:

  志玲爸爸的呼唤

  有感因SOS专机返台所引发的话题及恐吓信件志玲是天生报恩的女儿,我作为人父,从小就观察注意到这一点,所以从志玲六岁入学,力争上游至今未懈……亦承蒙大众媒体的厚爱及深刻人心的教乘效应,志玲得到无比光环与殊荣,她铭记在心,一定更感恩图报。因拍摄广告片坠马受伤,我曾在病榻前询问志玲:“有什么人的过失吗?”他一本反求诸己的EQ,答复:“没有,NOONESFAULT.能复原就好。”但有“后事之师”的反省,等到伤愈之后,更要痛定思痛,希望为来日方般的同侪后辈,作更周全、安全的事先准备,亦已在心中盘旋思索。

  至于搭SOS之急救系统的专用“小”飞机,是为投保的各家保险公司受伤给付的要件之一,并且有投保金额只总加金额承担,才会有因现实条件与病情需要的交互考量而综合各方作此决定。若以林家家风的“簟食瓢饮,乐以忘忧”,并不爱慕虚荣,怎么会区区以SOS专机来逍遥?语云“生死活而肉白骨”,志玲侥幸以距离心脏只短短几公分的蹄伤而大难不死。因此关心她的亲友们,庆幸她能返台继续治疗。作为父亲的我,如此诚恳的报告及呼唤,期待吾土吾民的同胞兄弟姊妹“化气以致祥和”,一起迎向更美好亦更充满挑战的共同未来。

  来龙去脉

  只要今日的核磁共振检查一切顺利,林志玲就可以返回台湾了。经过林志玲台湾经纪公司安排,林志玲首先搭乘国际SOS救援中心的医疗专机飞到香港,但从香港飞往台北却只能乘坐普通民航客机。

  林妈妈说起林志玲的SOS包机问题,7月23日从大连飞抵香港事宜已确定了,85万元的资金由保险公司负责解决。但是从香港转到台北的民航客机暂时没有确定,正在联系中。SOS包机由于手续问题,只能让林志玲的一位家人上机,经过商量由林妈妈陪同。根据林志玲目前情况,转乘的民航客机,应该会拆除飞机上3个以上的座位,让林志玲能躺下来。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