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球奖主办方大宴宾客 影星章子怡惊艳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消息,好莱坞当地时间7月20日,布拉德·皮特、凯文·贝肯、艾米·罗森以及章子怡等影星纷至沓来,共同出席了一个盛大的为全球电影事业募款的年度午宴。现身好莱坞贝弗利山庄的章子怡令人惊艳的以一袭灰色露背晚礼服亮相,风头甚至盖过了《歌剧魅影》女主角艾米·罗森。而布拉德·皮特的出现宣告自己战胜了病魔。

  章子怡从容发言

  此次活动由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人影评协会主办,意在借助好莱坞的明星效应,扶持全球电影事业。此次各路明星都有各自的任务:布拉德·皮特代表的是电影基金会,章子怡是代表国际电影协助会,他们还在午宴上分别发言,表明此次会议的重要程度。

  章子怡也在此次午宴上做了发言。见惯了大场面的她丝毫没有胆怯,比起奥斯卡差强人意的表现,她看上去非常从容。在午宴上,章子怡代表国际电影协助会向大家表示了谢意,并声称自己也会为电影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称,章子怡也已经成为了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成员之一,这样一来,在成为奥斯卡评委之后,章子怡也成为了金球奖的评委。此前包括华裔的卢燕女士等也已经成为了该协会的成员。

  皮特脑膜炎痊愈

  在昨天的午宴现场,人们惊讶的看到了身着淡色西装的布拉德·皮特。上周,有消息称他患上了病毒性脑膜炎,不过现在看来,他已经痊愈,完全恢复了往日的风流倜傥。

  新当选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也向皮特等出席的明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总是盼望着这一年一度的午宴,不仅仅是因为欢迎新加入的成员,更重要的是能够为电影事业做些事情。这一切都要依赖金球奖的巨大影响力。”(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