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汤姆·克鲁斯婚姻泼冷水 杰西卡:婚姻不是儿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对汤姆·克鲁斯婚姻泼冷水杰西卡:婚姻不是儿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就在全球很多影迷都在翘首以待下个月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举行婚礼的同时,杰西卡·奥尔巴却对这桩婚姻大泼冷水,杰西卡甚至自曝说,在阿汤哥准备追凯蒂之前几天,他还主动向自己示爱,说他觉得杰西卡是一个完美的女人,给他当女友非常合适。

  杰西卡说,当初阿汤哥向她示爱,自己本来可以趁机投怀送抱,但她有自知之明,她知道婚姻不是儿戏,如果找阿汤哥当男友只会给媒体留下话柄,可凯蒂似乎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杰西卡暗示26岁的凯蒂太年轻,还不懂得一夜成名会带来怎样的负面后果。就像此前很多媒体猜测的那样,杰西卡也认为阿汤哥和凯蒂的结合是在炒作以提高两人的人气,爱情成了牺牲品。(叶清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