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首映千人爆棚 血腥出鞘惊退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沪上首映千人爆棚血腥出鞘惊退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克新片终于沪上出鞘!昨晚7点半,《七剑》在上海影城迎来1200多位观众,争睹徐老怪厚积薄发之武侠新作。但是影片中大量的杀戮、血腥场面让很多观众都胆战心惊,甚至有观众实在受不了影片的杀气,中途退场,一边还抱怨:徐克怎么也开始暴力了?而徐克则表示:我就是想表现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七剑》昨天首映格外受欢迎,上海影城可以容纳千人的大厅早就一票难求,影城还特别推出了近百张加座,满足热情的观众先睹为快。影片开场气势磅礴、场面浩大,让大家眼前一亮,但是很快大家就被影片中的杀戮场面震惊了。

  整部影片就是由三场大规模的打斗戏组成,影片开始长达50多分钟都在集中表现烽火连天屠杀村庄的场面,其中不断出现的被砍断的腿飞来飞去,剑刺入身体的特写,喝人血……甚至还有五马分尸的场景.很多女记者都不寒而栗,连连表示:“太暴力,太血腥了,看得我心里面闷得慌。”

  不光是女记者被这阵式吓着了,坐在记者旁边的男观众,观看过程中一言不发,当记者问到他的感受时,他也承认:“的确挺暴力的,我看有的地方心理都要咯噔一下。”而且,影片观看中,记者就发现有女性观众中途退场,她就直言,打斗场面看得她很不舒服。

  徐克新片《七剑》的风格已经完全不同于他以前的武侠片,早就把他以前浪漫武侠,唯美的一面抛弃了,展现的是江湖英雄在屠杀灾难中的写实场景,拳脚、杀戮场面也显得格外真实。

  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就表示:“这样的影片应该限制儿童观看,尤其是在暑期档放映,很多暴力场面以及传递出来的压抑气氛,会让成年人都受不了。”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克表示:“《七剑》要表现的并不完全是暴力,它要展示的是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人们都不太把自己的生命当作一回事。”与此同时徐克还透露,片中有一情节原定是要把一个地方的三千人马悉数杀戮,而在最后的影片中徐老怪业已“剑下留情”。

  据悉,《七剑》在中国香港放映时不允许18岁以下人士单独观看。该片即将于7月29日起在全亚洲公映。(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李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