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助新人进军《那木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5 北京青年报

  王小帅最近接任了一部新片的监制。昨日下午,在电影《那木错》于北京举行的开机仪式上,王小帅显出一副乐得清闲的样子,把重任交给了年轻人,希望他们能在影片中发挥出“令人畏惧”的水平。

  那木错是藏传佛教圣地,电影《那木错》讲述一个“北漂”摄影师泉子(高峰饰)在西藏遇到同为“北漂”的女演员青青(王洛丹饰)后的情感困惑。不过据王小帅透露,电影
的取景主要在北京。

  电影《那木错》的导演由牛乐担任。他曾是王小帅的副导演、《青红》的执行导演,也曾在关锦鹏导演的《蓝宇》中任副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小帅坦言对年轻人的感觉是“一种高兴的害怕”,因为“他们有狠劲,对未来能无畏地往前冲”,甚至说“电视永远是年轻人的艺术,这是改不了的”,所以他希望年轻人能“发挥出令人畏惧的水平”。

  据制片方透露,《那木错》投资额在300万元左右,是小成本电影。而近期王小帅除了受邀到意大利拍摄一部纪录片外,余下的时间就“看看书,找找本子”。

  作者:张玉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