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文拒评《超级女声》 夸李咏是温柔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哈文拒评《超级女声》夸李咏是温柔的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老公李咏刚刚在名嘴座谈会上枪指《超级女声》低俗,他的爱妻哈文就作为央视《非常61》节目的制片人为一档同样是平民选秀节目的《梦想中国》江苏赛区决赛担任评委。据南京晨报报道,对于名嘴们对《超级女声》的批评,哈文先是很抗拒与其做比较,但还是谦虚地表示:“《超级女声》不能说低俗,只是他们的一些做法我们不会采用。”

  要让获奖选手上春晚

  尽管抗拒,但每次《梦想中国》都会被拿来比较是不可避免的,哈文强调,《梦想中国》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比赛或者是选秀,而是主要给一般老百姓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超级女声》确实很成功,但是我们和他们在一些做法上不同,央视可能更看重节目。”

  不过,哈文对自己节目出来的选手也是特别照顾,一会指着坐在一边的王思思———去年《梦想中国》的金蝶奖得主介绍说,她现在已经出版了自己的专辑,实现了她的小小梦想;一会积极推荐今年的选手:“今年,我们还会给有着其他才艺的选手机会,比如,我们已经联系了北京的一些表演团体,文化公司,让有潜力的选手获得演出机会。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和台里谈,要让今年的冠军上春晚,不过,现在还在商谈中。”

  李咏:“曾经”是个温柔的男人

  见到哈文,一定会提到她的老公李咏,一开始哈文还以私事为由羞羞答答不愿意说,一会儿她就开始大谈和李咏的幸福生活:“我们是同班同学,那时候小,也不知道他怎么就吸引我了,你说长得也挺有特点,哈哈,可能幽默是一个方面,他那时候刚到班里,画画好,声音也好听,我想想,关键是觉得他是个特别绅士、特别温柔的人吧。”说完自己哈哈大笑:“现在发现他和我当初的印象还是有点出入的。”说到老公一脸笑意,提起刚刚三岁多的女儿,哈文就是满脸洋溢幸福的笑容了:”我们俩过了10年二人世界,现在才知道什么叫质的飞跃,有孩子以前我们是开心,有了孩子以后,那才是真正的幸福,而且满满的。”(李晓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