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共食爆米花甜蜜看电影 徐子淇背着男友密会霍启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当徐子淇遇上霍启山———一个是富商后代“杀手”,成功俘虏了家族资产550亿的“小开”李家诚;一个是女星“终结者”,让红到好莱坞的章子怡“束手就擒”。这对曾经传过绯闻,如今已经各自精彩的过气情侣再次搭上对方,被目睹双双出现在电影院看电影,而且态度亲密。

  背着爱人看电影

  徐子淇自从和李家诚拍拖,高调承认恋情后,裙下之臣纷纷打退堂鼓。两人也不时在公众场合“晒”恩爱,并一度传出徐子淇向对方逼婚,但结果不了了之。

  不知是不是因为李家诚不肯让这份感情定下来,令徐子淇没有安全感所以转移目标。有目击者前日(20日)致电香港某报爆料,指19日晚上
共食爆米花甜蜜看电影 徐子淇背着男友密会霍启山(组图)
约10点多,目睹身穿吊带裙、脚踏4寸高跟鞋的徐子淇独自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戏院。由于她化了浓妆,加上打扮惹火,途人一眼便将她认出来。据目击者透露,徐子淇步入电梯后便讲电话,并问电话的另一方是否已到,明显是约了人。

  起初还以为徐子淇约了男友李家诚拍拖看电影。但是,过了一会儿,施然到达的却是穿着西装外套配T恤的霍启山。两人一见面即有说有笑并肩而走。入场前徐子淇还施展嗲功,问霍启山说:“你吃不吃爆米花啊?”霍启山点头示意喜欢后,徐子淇即飞奔到小食部购买,随即一同走进漆黑戏院内欣赏好戏,据知他们欣赏的是电影《神奇4侠》。

  大方承认好朋友

  根据香港媒体确认,当晚该电影院上映的电影确实是《神奇4侠》。于是有记者联络上徐子淇,向她求证事情的真伪。

  徐子淇大方地承认了自己与霍启山约会看电影的事情,却强调时间与资料有误:“我一向和启山很Friend(好友),在英国读书时已经认识了。如今经常都有联系,不时也会相约出去聚聚,不过看电影不是在19日,是上周六(16日)一起去看的电影。我们也没有吃同一份爆米花,我都不喜欢吃的。而且我们不是看西片,是看港片。”

  由于徐子淇与霍启山曾经传过绯闻,可能为免事件闹大,她还不惜自爆19日晚是与男友李家诚拍拖吃饭,根本没可能再约会霍启山。问到霍启山可有追求之意?徐子淇听罢即哈哈大笑:“当然不会,他也认识我男友,而且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挺好的。”至于其男友李家诚则表示不会回应,表示有什么问题直接找徐子淇问就好。
共食爆米花甜蜜看电影 徐子淇背着男友密会霍启山(组图)
曾经的绯闻男女

  徐子淇和霍启山当初在英国读书时就曾经传出过绯闻,有指霍启山曾猛烈追求过徐子淇,而且还被杂志曝光过两人深夜泡吧、异常亲热的照片,只是两人一直以“好朋友”称呼对方。如今一起看电影倒是正常的交往。

  不过徐子淇的绯闻一向都是多箩箩,之前和洪天明的恋情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当街亲吻,直到徐子淇自爆另有“真命天子”才暂告一段落。而在与李家诚拍拖后她也曾“出轨”过,背着李家诚在英国抱着男同学热情地吻别,还花1000元请对方吃午饭。

  而名门出身、年少英俊的霍启山与章子怡的恋情几乎是街知巷闻,只是近期两人的恋情频频告急,5月份的时候更传出两人已分手3个多月,原因是因为两人相恋期间,多次被传媒拍下亲热照,此事令霍家感到不满,认为有人刻意放料。同样,章子怡在美国的走红程度愈来愈厉害之时,也因其来港行踪不断被披露而招致经理人不满,因而成为导火线令感情亮红灯。这样一来,霍启山失意时向“好朋友”徐子淇寻求慰藉也是情理中的事了。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