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真实的你究竟何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平平/文天气热、老板烦、小孩闹、路人没个顺眼……围绕在我们周围的烦嚣,让人就像推巨石的弗弗西斯,不知这周而复始的日子何时才是尽头。说到底,你还不知道自己原本的生活态度吗?别一脸迷茫,做做下面的测试,让答案告诉你被繁忙的生活掩埋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

  1.你在乘车、船旅行途中怎样消磨时光呢?A.尽情远眺,驰骋遐想。B.和身边的旅
客交谈。C.看专业书、专业文章或其他小说杂志。

  2.到一处风景美丽的地方旅游,总要拍几张纪念照,那么你在拍照的时候,以下三个背景你最喜欢哪一处呢?A.满枝红枫。B.湖畔翠柳。C.蓝天白云。

  3.你外出旅游,这一天中给你安排以下三种活动,你选择哪一种呢?A.买你喜欢的土特产品。B.应你在旅馆中新结识的朋友之邀随便逛逛。C.到山下观看瀑布。

  4.大雄宝殿里香烟缭绕,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走出善男信女,虔诚地往许愿池里投放硬币,祈求佛祖赐福,这时你怎么办?A.你认为挺好玩,也投一个。B.你认为大千世界人各有志,并不介意。C.你认为这是干蠢事,瞥一眼就走了。

  5.在旅游胜地游览观赏,时值中午,你怎样安排午餐?A.乘小艇到澄清湖风味小吃部去吃点东西。B.到附近餐馆去吃饭。C.买杯热茶,再买个面包,或吃自带的点心。

  6.如果你和朋友到郊外踏青,回来时不巧没买到返程的车票,你只能在深山脚下的一个小茅屋里过夜,这时:A.你想:反正是回不去了,那就尽量过得舒适些。B.你很开心,因为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历。C.你辗转反侧,总担心家人惦记着你或上班迟到。

  7.如果你的假期较长,乐意去一次长途旅游,不必考虑经济因素,那么以下三个旅游点,你会去哪儿呢?A.风景秀丽的湖边。B.雄伟壮阔的山上。C.具有异域风光的国外。

  8.在外出度假的时间里,会引起你不愉快的事情是:A.手头有一件需要在假日办的事情。B.由于一直下雨,你想欣赏的美景没有看到。C.住的旅社又吵又闹,休息不好。

  9.经过紧张的一段时间学习与工作,周末假日,你打算怎样度过呢?A.好好休息,改善一下生活。B.找个开心的地方逛逛。C.好不容易盼到有自由支配的时间,掌握好时间尽情欢乐。

  10.如果你有机会到公园或其他游乐场所去玩,你喜欢和谁去呢?A.和全家人一块儿去。B.和知心朋友去。C.人多了不方便,自己去。计分方法:A.1分B.3分C.5分分析:10-25分:你是个心平气和的人,而且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通常知足常乐,生活得充实,能保持内心的平衡。但有时过分疏懒,缺乏进取心。你要提高自己的进取热情,不能过分安于现状。26-40分:你并不看重名利,要紧的是一份充满诗意的生活和你所热爱的工作。你聪颖敏锐,善于接受新事物,做事往往另辟蹊径,独树一帜。不过你得注意不可对爱情幻想太高,以致难以选到合适的爱侣。41-50分:你过分迷恋于工作了,一件接着一件,不知疲倦为何物。你属于开拓型人才,你的乐趣在于竞争,所以从不能享受闲暇与消遣的快乐。你应当有一定的节制,否则疲劳和压力会侵蚀你的健康。要学会“忙中偷闲”,培养多方面的兴趣,使自己紧绷的弦放松下来。(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